今天是:

智慧校园

学生校园宽带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校园 >> 学生校园宽带 >> 正文

学生校园宽带故障如何报修?

发布日期:2023-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园宽带故障,可通过【校园报修】应用进行报修、跟进维修进展,并对维修情况进行评价。

一、如何进入【校园报修】应用

【校园报修】属于学校一网通办平台的一款常用应用,提供电脑端的网页版、移动端的微信企业号、微信公众号等多种使用方式,具体如下:

移动端:

微信企业号方式:① 打开个人微信,点击【通讯录】;② 在“我的企业及企业联系人”分栏点击【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进入学校微信企业号;③ 点击进入【A一网通办】;④ 在一网通办平台首页【业务直通车】区域-【常用应用】分栏,点击【校园报修】即可。

注意:如在通讯录没有看到学校微信企业号,说明你尚未关注学校微信企业号,建议点击查看《智慧校园 | 一网通办平台移动端登录方法》 。

微信公众号方式:① 打开个人微信,搜索“广西幼师智慧校园”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并进入;② 在公众号菜单选择【一网通办】,进入学校一网通办平台;③ 在一网通办平台首页【业务直通车】区域-【常用应用】分栏,点击【校园报修】即可。

广西幼师智慧校园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今日校园APP方式:需下载今日校园APP,不推荐。

电脑端:

访问学校官网(https://www.gxyesf.edu.cn),点击左下方快速导航区域的【一网通办】或【智慧校园】,登录系统后,可在搜索区搜索【校园报修】快速进入校园报修应用;或在首页的【业务直通车】区域,【常用应用】分栏点击进入【校园报修】。


二、学生校园宽带报修信息填写说明

报修类型:学生校园宽带报修

报修区域:选择所在校区和楼栋

详细地点:填写具体宿舍房号

问题描述:填写故障现象或情况

故障图片:可上传故障相关的图片,作为对问题描述的补充,便于维修人员了解具体的问题、故障。

 

下一条:学生校园宽带上网须知(202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