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学校“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申报工作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8    作者:     来源: 网络信息处    点击: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创建工作的通知》(桂教网信〔20223号)的要求及学校领导指示,为顺利推进我校“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申报工作,决定召开“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申报工作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239日(周三)下午 15:00

(二)地点:青秀校区第二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学校领导,党政办公室、质量管理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处、校友办、创新创业学院)、后勤管理处、财务处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各1人。

三、会议主要内容

(一)网络信息处介绍“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申报工作情况;

(二)研讨“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建设重点任务表”分工,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

(三)校领导做动员讲话。

 

附件:1.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建设重点任务表(高职)

     2.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创建工作的通知

     3.职业院校数字校园规范

 

 

网络信息处

202237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校信息化使用体验情况调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安装正版操作系统软件和正版Office办公软件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