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安装正版操作系统软件和正版Office办公软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

根据广西教育厅文件《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广西教育系统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桂教网信202126号)要求,学校购买了微软公司正版化软件产品服务,向全校教职工开放该服务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查范围

各部门即日起对所管辖的计算机(包括办公、实训室、会议室、多媒体教室等)进行正版软件排查,重点排查操作系统、office办公软件等软件是否为正版,建立台账。

二、时间要求

(一)202238日至325日为正版软件自查阶段,请各部门指派专人落实该项工作。

(二)2022325日至531日为正版软件落实阶段,各部门计算机的正版化率需达到95%以上。(正版化率=部门正版软件计算机数量/资产管理系统中2018年以后录入所属部门计算机总数)

三、工作要求

(一)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拟纳入2022度部门工作KPI考核范围。请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并于41日,55日,61日将《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软件正版化自查表》(附件1)经部门负责人审阅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后分别报送至网络信息处,盖章后的电子版发至邮箱:55918951@qq.com

(二)正版化操作系统及Office软件的安装及使用可以直接从智慧校园进入软件正版化平台获取(详见附件)

(三)正版化软件服务平台的所有软件仅供学校教职工在校园网内部下载、使用,禁止未经授权向校外任何组织和个人分发相关软件的授权码或软件副本。

技术支持咨询电话:平果校区黄逸老师:0771-5885805;青秀、东盟校区周朝建老师:13481148121。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网络信息处郑红波老师,联系电话18377185727

 

附件:1.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软件正版化自查表

     2. 各部门计算机资产明细(数据来源于国资处)

     3. Office 2021专业增强版安装步骤教程

     4. Office 2016专业增强版安装与激活教程

     5. Windows 7 专业版 安装教程步骤

     6Windows10 专业版 安装教程步骤

     7. 正版软件激活教程.mp4(视频教程)

 

 

                   网络信息处

                    202238

上一条:关于召开学校“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申报工作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寒假期间学校信息系统访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