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数字化转型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7-18    作者:黄小芳     来源:     点击:

为推进学校教育数字化转型,做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工作,7月5日上午,学校在青秀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数字化转型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出席会议,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数据填报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网络信息处处长王阳首先结合上级文件要求介绍了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工作的工作思路和主要内容,并详细讲述了学校数据中心与职业院校智慧大脑对接的具体工作要求,明确各数据子集数据采集的负责部门。王阳处长指出学校作为第一批自治区级职业院校信息化标杆校,要以标杆校建设为契机,做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试点工作,推动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再上新台阶。

最后,文萍校长作总结讲话,她强调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对于推进学校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充分关注数字经济场景下人才培养方式的变革,以数字技术赋能人才培养质量和管理服务效能的提升。针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工作,文萍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以态度抢抓先机;二是精准填报,以成绩捍卫地位;三是完善建设,以创新赢得未来。

会议现场

上一条:【喜报】我校案例入选自治区教育厅2023年度教育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

下一条:网络信息处开展一网通办平台及VPN推广使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