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智慧大脑数据对接暨自治区级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保障学校智慧大脑数据对接工作的高质量推进和自治区级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建设任务有效落实,12月12日上午,学校在青秀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教育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智慧大脑数据对接暨自治区级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蒙启育出席会议,各相关业务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王阳主任汇报了学校智慧大脑院校中台数据对接的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并组织研讨了学校自治区级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她指出智慧大脑数据对接既是教育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单位的建设要求,也是全国信息化标杆学校的重要监测指标,学校应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重点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与会相关部门就本部门承接的任务做了深入交流。

最后,蒙启育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数字校园建设试点与信息化标杆校是职业教育领域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转型战略的重要抓手,对各个部门凝心聚力、高质量地完成前期智慧大脑院校中台数据对接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集中力量跨越难点,形成协同推进标杆校建设的新机制;二是应用为王,促进数字技术与部门业务深度融合,有效应对信息化发展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风险挑战;三是责任到人,按报送要求保质保量扎实推进数据上报,逐步提升自动上报率。

会议现场

下一条:【喜报】我校案例入选自治区教育厅2023年度教育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